衝浪與SUP立槳的差異?我要怎麼選?

衝浪,立槳,sup,差異,戶外運動,比較

近期越來越盛行戶外運動,喜歡海洋的朋友們,也常聽見「衝浪」、「SUP立槳」這兩項運動。但是這兩者乍看之下很相似,究竟有哪些地方不一樣?我們又應該怎麼去選擇?…

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衝浪與SUP的差異」吧!

墾丁SUP,秘境,夕陽,萬里桐,景點

【SUP立式划槳】

一項由近幾年才慢慢爆紅的活動,其實歷史悠久程度卻遠遠大於衝浪,SUP可以延伸的活動相當廣泛,可以競速、瑜珈、甚至衝浪等等。

而大家最常看到的,就是休閒用的,若以休閒的SUP來說,最主要的目的在於放鬆身心靈。藉由在海上的划行,看著美麗動人的大海,同時也能享受在海上運動的樂趣,累了隨時能躺著或坐在板上,可說是到海邊渡假若想放鬆身心靈又同時想玩水的必備行程。也可以說是近年來最CHILL的海上運動~

衝浪,立槳,sup,差異,戶外運動,比較

【衝浪】

衝浪是一種結合協調性、水性、平衡感、大量體力消耗的運動,最困難的地方在於它需要大量的時間做練習,但又不像其他運動如重訓、跑步等隨時能進行訓練的運動來得方便。

再加上要學著如何與大自然相處,浪也不是天天有,世界上的每一道浪也跟人一樣都長得不同,造成永無止盡的目標要學習,但學成後能達成運動的效果又能結合沈浸在大自然中與浪共舞的征服感,所以令人著迷哦!

【衝浪與SUP的差異】

衝浪,立槳,sup,差異,戶外運動,比較

其實不論是衝浪還是SUP,都是能親近大海的優質活動,若喜歡大自然,不妨都嘗試看看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